股海导航 2月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2月3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20年02月03日 07:58 新浪财经

  停牌

  无

  复牌

  镇海股份

  公告摘要

  川能动力:无偿捐赠30万元 开展病毒防控

  2月2日晚间,川能动力(000155)发布公告,为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决定向四川省人民医院无偿捐款30万元,用于其开展病毒防控、救助等相关工作。

  海联讯:取消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海联讯(300277)2月2日晚间公告,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将根据本次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重新将上述议案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并另行公告。

  三特索道:公司对湖北地区的收入不具有依赖性

  三特索道(002159)2日晚公告,公司总部地处湖北武汉,投资经营的旅游项目分布于陕西、海南、贵州、浙江、江西、湖北等地。湖北地区2016年-2018年营业收入占比分别为11.28%、9.67%、5.30%,呈逐年下降趋势,公司对湖北地区的收入不具有依赖性。但目前疫情尚未完全得到控制,公司无法准确预估各地区可恢复运营时间。本次疫情对公司短期经营业绩将产生一定不利影响,对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尚不确定。

  三湘印象: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三湘印象(000863)2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规模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6.8元/股。

  TCL集团:TCL华星部分生产材料受疫情影响出现短期迟滞

  TCL集团(000100)2月2日晚间公告,TCL华星生产中小尺寸产品的t3、t4工厂位于武汉,春节期间按计划生产经营,当前产成品出货通道正常。截至目前,厂区及配套区域内无确诊人员,当前在岗员工可保障产线运行,但受疫情影响,部分生产材料供应可能因供应商延期复工及物流不畅等因素出现短期迟滞,公司已积极协调推进材料按需进场。公司将根据疫情及市场变动适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

  科大讯飞:2019年净利预增35%-65%

  科大讯飞(002230)2月2日晚间公告,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7.32亿元-8.94亿元,同比增长35%-65%。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人工智能产业持续发展,公司源头技术驱动的战略布局成果不断显现,持续盈利能力提升。预计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将突破100亿元,收入规模迈入新的里程碑;预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约15亿元,再创历史最好水平。

  姚记科技:2019年净利预增160%-210%

  姚记科技(002605)2月2日晚间公告,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3.37亿元—4.02亿元,同比增长160%-210%。报告期内,公司游戏业务板块快速发展,主营扑克牌业务也有一定的增长。

  中钢国际:捐赠300万元现金支持抗击肺炎疫情

  中钢国际(000928)2月2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捐赠300万元现金用于支持抗击肺炎疫情。公司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支持抗击肺炎疫情,符合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公司目前经营正常,未受到疫情影响。

  ST双环:预计销售、生产将持续受到疫情影响

  ST双环(000707)2月2日晚间公告,根据当前了解情况,湖北省内客户主要在2月13日之后陆续开工,省外客户大部分在2月9日之后陆续开工,加之公司产品库存容量有限,公司虽已采取开发新客户和物流渠道等措施应对,但预计销售、生产将持续受到影响。

  耐普矿机:2月3日重新启动网上申购

  耐普矿机(300818)2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原定于1月31日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暂缓发行。深圳市场将于2月3日开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2月3日重新启动网上申购。

责任编辑:田原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24.36
  • 02-03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