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12月20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年12月19日 19:25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讯 12月19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迈为股份:子公司签订5.44亿元重大合同 占去年营收69%

  迈为股份(300751)12月19日晚间公告,子公司迈为自动化,近期与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孙公司西安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隆基系”)签署了多份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累计金额5.44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69.03%。

  冠城大通:控股股东向公司无偿赠与2亿元 用于奖励骨干员工

  冠城大通(600067)19日晚公告,公司于12月17日接到控股股东丰榕投资通知,为实现打造百年冠城的梦想,增强冠城大通员工对公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丰榕投资拟向公司无偿赠与2亿元,用于奖励对公司发展有突出贡献的员工。12月18日,公司收到上述丰榕投资赠与的2亿元现金资产。丰榕投资建议公司在条件成熟时设立冠城百年基金并将上述资金作为启动资金,在公司经营业绩达到约定条件时对相应核心骨干员工进行奖励。

  威海广泰:签订军品无人机合同

  威海广泰(002111)12月1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与军方某部签订的《无人机采购合同》。合同标的为军用无人机及配套设备,合同金额4202万元。

  冠昊生物:子公司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任务

  冠昊生物(300238)12月19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北京文丰天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签署《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民口)课题任务合同书》,承担“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任务。课题名称为“1类化学新药苯烯莫德乳膏治疗儿童湿疹的临床研究”。

  三全食品:2019年净利同比预增80%-110%

  三全食品(002216)12月19日晚间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1.83亿元–2.14亿元,同比增长80%-110%。业绩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的主要原因:1、传统零售市场通过优化产品结构,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加大内部组织效率等策略实现经营效益显著提升;2、餐饮业务市场进一步挖掘潜力,通过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扩大生产规模、深耕渠道,业绩保持了稳定增长。

  紫鑫药业:签订工业大麻合作框架协议

  紫鑫药业(002118)12月19日晚间公告,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甘南县政府、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公司共同签订《工业大麻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三方在工业大麻育种、品种筛选、工业化种植、种植环境优化、加工提取、产业模式升级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赛升药业:控股子公司获药品GMP证书

  赛升药业(300485)12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赛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北京市药监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为原料药(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本次GMP认证通过,说明公司在天津布局的原料药基地中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品种生产线各方面均满足GMP要求,增加了原料药的生产范围,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公司原料药的产品结构。

责任编辑:王帅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