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11月2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2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9年11月25日 07:26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停牌

  603859 能科股份

  复牌

  000018 *ST神城 

  200018 *ST神城B 

  300053 欧比特 

  603779 威龙股份 

  公告摘要

  【增减持】

  科信技术:多名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过10.62%股权

  科信技术(300565)11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及财务总监张锋峰、董事曾宪琦、持股 5%以上股东唐建安、云南众恒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提供的《关于计划减持股份的告知函》,计划减持公司10.62%股权。   

  安妮股份:大股东拟减持不超1.97%股权

  安妮股份(002235)11月24日晚间公告,持股7.9%的大股东、董事长张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总股本的1.97%。

  科华控股:股东尚颀一期方面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科华控股(603161)11月24日晚间公告,股东尚颀一期、尚颀增富、扬州基金等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9.74%公司股份,拟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00.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合同中标】

  东南网架:联合中标14.83亿元EPC项目

  东南网架(002135)11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招标单位杭州市临安区国瑞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临安区人民医院及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作为牵头单位与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EPC项目的中标单位。金额为14.83亿元。

  浙富控股:中标6.09亿元工程项目

  浙富控股(002266)11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为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右岸厂房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A包件: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的中标单位。金额为6.09亿元。

  【重大投资】

  城发环境:拟收购民权天楹100%股权

  城发环境(000885)11月24日晚间公告,为紧抓河南省静脉产业园三年行动计划政策机遇,加快拓展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司拟收购江苏天楹持有的民权天楹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民权天楹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民权天楹仍负责民权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

  【股权变动】

  辰安科技:控股股东拟转让公司18.68%股权

  辰安科技(300523)11月24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清控创投拟通过公开征集转让的方式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18.68%股权。

  乾景园林:陕西省国资委拟成为公司实控人

  乾景园林(603778)11月24日晚间公告,共同实际控制人杨静、回全福以及一致行动人北京五八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逐步向陕西水务转让公司29.99%股份。本次权益变动是整体交易中的第一步,转让方拟将其持有的13.95%公司股份转让给陕西水务。陕西水务将取得公司的控制权并成为控股股东,陕西省国资委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其他】

  普利制药:地氯雷他定片(5mg)通过一致性评价

  普利制药(300630)11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地氯雷他定片《药品补充申请批件》(一致性评价)。地氯雷他定片(5mg)的通过一致性评价,将对公司持续开发此产品的销售市场有积极的意义。

  华仪电气:发现存在违规担保、控股股东资金占用等情况

  华仪电气(600290)11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在自查中发现存在违规担保、控股股东资金占用等情况。其中违规担保金额为9.2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2.75%;逾期的对外担保共计2.1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26%;关联方资金占用余额合计为10.5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6%。控股股东已承诺一个月内解决上述上市公司对外担保和资金占用的问题。

  华仪电气:收到上交所对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违规担保事项的监管函

  华仪电气(600290)11月24日晚间收到上交所的监管工作函,需尽快核实大额违规担保和资金占用产生的具体形式和原因,相关内部控制规定及失效原因,明确相关责任人及追责措施。对于资金占用事项,请会计师说明历年审计过程中对应的审计程序和取得的审计证据,相关程序和证据是否充分适当,出具的审计意见是否恰当。

  *ST中捷:未收到公司股东方面提出的任何保壳方案

  *ST中捷(002021)11月24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从未与玉环国资、奥康集团就公司保壳进行任何形式的交流和沟通,公司也未收到公司股东方面提出的任何保壳方案。

  派思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6.72亿元

  派思股份(603318)11月24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集资金不超6.72亿元,用于收购银川中油精诚燃气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子长华成天然气有限公司65%股权、偿还银行贷款。

  浙商银行:将于11月26日在上交所上市

  浙商银行24日晚公告,公司股票将于11月26日在上交所上市。

责任编辑:王涵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