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八涨停市值增35亿 诚迈科技未直接参与鸿蒙系统

九天八涨停市值增35亿 诚迈科技未直接参与鸿蒙系统
2019年10月20日 21:00 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 张妍頔)10月20日晚间,近期经历九天八涨停的“华为概念股”诚迈科技发布了澄清公告。

  此前,关于诚迈科技和360老板周鸿祎合作成立新软件公司,开发操作系统,公司的武汉深之度与华为公司合作开发鸿蒙系统软件及诚迈持有深度科技45%股份等传闻在市场上发酵,诚迈科技自10月8日以来连续9日交易日经历了8次涨停,市值增长了35.57亿元,公司动态市盈率高达3747,诚迈科技所属软件服务行业平均为128。

  10月17日,深交所下发了关注函,在10月20日诚迈科技回复关注函中表示,接到关注函后,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组织人员认真核实,因工作量较大,在尽量不影响投资者交易的情况下,特申请于今日回复并公告,公告中,对于此前的市场传闻,诚迈科技表示,经核查,公司目前不持有武汉深之度科技有限公司任何股权,该传闻不实;公司不持有武汉深之度任何股权,公司未直接参与鸿蒙系统建设、未直接参与鸿蒙核心技术的研发,该传闻不实;截至目前,公司现有子公司或参股公司未包括与360公司或其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周鸿祎合资合作成立的,业务范围包括“开发操作系统”的软件公司。

  同时,诚迈科技存在着业绩下降风险,2019年前三季度,诚迈科技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0万元–618万元,同比下降37%–47%,业绩下滑的原因主要为人工成本上升及研发投入增加、政府补贴减少等。

责任编辑:王帅

诚迈科技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