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拟把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海尔智家

青岛海尔拟把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海尔智家
2019年06月05日 18: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5日消息,上交所上市公司青岛海尔今日发布公告称,拟把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海尔智家。

青岛海尔公告截图青岛海尔公告截图

  公司全称及证券简称拟变更的情况说明

  2019 年 6 月 5 日,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情况详见《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编号:临 2019-035)并以 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变更公司全称的议案》及《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将:

  1. 公司中文名称由“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2. 公司英文名称由“Qingdao Haier Co., Ltd.”变更为“Haier Smart Home Co., Ltd.”;

  3. 公司证券简称由“青岛海尔”变更为“海尔智家”;

  4. 公司英文简称由“Qingdao Haier”变更为“Haier Smart Home”。

  本次公司全称变更尚需提交公司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且尚需提交公司工商行政主管单位审核并以其核准结果为准履行相关变更登记程序。此外,公司本次证券简称变更尚需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

  青岛海尔称,改名是为了更好地体现公司全球化发展,推进公司物联网智慧家庭生态品牌战略的实施。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