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2019年01月06日 20:0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月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TCL集团:小米集团买入公司0.48%股份

  TCL集团(000100)1月6日晚间公告,截至2019年1月4日,小米集团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份,购入股数6516.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48%。此外,公司已于2018年12月29日与小米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在智能硬件与电子信息核心高端基础器件一体化的联合研发,创新下一代智能硬件中新型器件技术的应用,建立起核心、高端和基础技术领域的相互合作或联合投资。

  均胜电子:2018年净利预增216%-266%

  均胜电子(600699)1月6日晚间公告,预计2018年净利润为12.5亿元-14.5亿元,同比增长约216%-266%。公司上年同期盈利3.96亿元。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在于,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稳定增长;2018年公司完成对高田公司优质资产的收购;2018年公司向银行借入并购贷款,公司同期承担的财务费用较高等。

  药明康德:H股超额配售532万股 超额净募资3.53亿港元

  药明康德(603259)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H股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已结束。公司此次发行上市的联席全球协调人已于1月4日部分行使超额配售权,要求公司额外发行532.12万股超额配售股份,约占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4.57%,超额配售股份将作价68港元/股。公司此次发行及配发超额配售股份所得的净募集资金约3.53亿港元。预计该等超额配售股份将于1月9日上市交易。

  东南网架:预中标2.49亿元PPP项目

  东南网架(002135)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磐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磐安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PPP项目社会资本投资方采购项目”,项目建设投资额约2.49亿元,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3.21%。

  东方电气集团与河南投资集团签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获悉,1月5日,东方电气集团与河南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方电气集团董事长邹磊表示,河南投资集团与东方电气集团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新的一年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摩登大道:30位员工响应控股股东倡议增持股份

  摩登大道(002656)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向公司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经公司自行统计,在控股股东瑞丰集团倡议买入期间,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员工中共有30位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公司股票数量15.9万股,增持均价约6.6452元/股,增持总金额105.66万元。

  神州数码:与国都证券签云计算服务合同

  神州数码(000034)1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神州数码云计算有限公司与国都证券签订《云计算服务合同》。如合同按约执行完毕,每年服务费金额预计1000万元左右,合同服务期内合同总金额最高预计约1亿元。

责任编辑:史考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