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涨0.70% 股价突破1300美元大关

博通涨0.70% 股价突破1300美元大关
2024年03月12日 21:32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2日21时32分,博通(AVGO.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上涨0.70%。截至发稿,该股报1302.15美元/股,成交量26.8481万股,换手率0.06%,振幅0.70%。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19.61亿美元,净利润12.74亿美元,每股收益2.93美元,毛利66.81亿美元,市盈率48.19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34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74%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24%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2%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博通股票所在的半导体行业中,整体涨幅为1.63%。其相关个股中,旭明光电、台积电、Wisekey International Hldg Ltd涨幅较大,WiSA Technologies、Peraso Inc.、安谋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8.55%、1.72%、0.37%,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Peraso Inc.、库力索法半导体、广船国际技术,振幅分别为5.39%、3.91%、3.39%。

博通公司简介:博通公司是全球第六大半导体公司,并已扩展到各种软件业务,年收入超过300亿美元。公司在无线、网络、宽带、存储和工业市场销售17个核心半导体产品线。公司主要是一家无晶圆厂设计公司,但也有一些内部生产,例如销售给苹果 iPhone 的同类最佳 FBAR 滤波器。在软件方面,它向大型企业、金融机构和政府销售虚拟化、基础设施和安全软件。博通公司是整合的产物。其业务是芯片领域的传统博通和 Avago Technologies 以及软件领域的 Brocade、CA Technologies 和 Symantec 等前公司的合并。

消息层面,截至21时32分,博通股票正面舆情新闻比例10.87%。《科技周观察:博通季报半导体收入不及预期,AI收入指引上调》资讯为影响博通的重要信息。该信息摘要如下:(以下内容从德邦证券《科技周观察:博通季报半导体收入不及预期,AI收入指引上调》研报附件原文摘录)2)计算机行业整体下跌1.07%,细分行业中本周仅通用计算机设备出现明显上涨(+4.63%),主要与AI服务器有关。热点跟踪:博通FY24Q1季报半导体收入不及市场预期,AI收入指引上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博通 美元 股价 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