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多多疯狂走势“传染”一众中概股 嘉银金科一度暴涨近1000%

房多多疯狂走势“传染”一众中概股 嘉银金科一度暴涨近1000%
2020年06月11日 01:58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中概股上演“熔断潮” 房多多疯狂走势“传染”一众中概股 嘉银金科一度暴涨近1000%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上海,编辑吴斌)讯,继前一交易日“妖股”房多多一夜熔断14次后,美东时间周三(6月10日)多只中概股再度疯狂,嘉银金科、稳盛金融、金融界、房多多集体熔断,嘉银金科一度暴涨近1000%,换手率高达100%,昨日暴涨394.85%的房多多一度暴跌逾80%,盘前一度暴涨逾100%。

  嘉银集团将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11日盘前(北京时间6月11日晚)发布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报。

  值得注意的是,与昨日房多多疯狂走势类似,周三“熔断潮”并无明显利好消息刺激,反映了市场的非理性,部分投资者害怕错失“大涨行情”。

  彭博则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引发了失控的走势,近一周内股市波动性已经大增。”

  近期美股部分股票波动性大增,其中部分是由于散户投资者竞购破产股票,近日,美国租车公司赫兹、怀汀石油、零售商J.C. Penney等破产重组股均大涨。

  市场疯狂之际须警惕风险

  周二房多多熔断14次后周三中概股便上演“熔断潮”,调侃来说,这波操作倒是和新冠病毒有些类似。

  本轮疯涨是在美股近期出现大幅上涨的背景下,但是仍然存在风险。万通证券COO郭易表示,目前中概股的上涨,跟此前的估值过低有关系,存在系统性泡沫。

  近期部分中概股暴涨毫无逻辑可言。房多多周二一度暴涨1273.63%,盘中因涨跌幅波动异常触发熔断14次,最终收涨394.85%。有外媒调侃称,也许是由于FANG(Facebook、Apple、Netflix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票昨日均大涨,而房多多(Fangdd)靠着这个“幸运”的名字获得了投资者的巴甫洛夫式的青睐。

  房多多对此公告称,不对异常的市场活动或投机行为发表评论;并告诫投资者,由于无法控制的原因,公司美国存托股份的交易价格可能会出现重大波动。

  而值得注意的是,房多多财报并未能支撑其涨势。周三盘前,中概股房产经纪平台房多多公布Q1财报,公司一季度营收2.72亿元,同比下降58.5%;归母净利润亏损1.36亿元,去年同期亏损5143.9万元。公司预计二季度营收在6.6-7.2亿元之间。

  但CNNBusiness则表示,提供房多多12个月价格预测的两位分析师的平均目标价为每股89.66美元,最高预期为113.58美元,最低预期为65.74美元。按照这些分析师的目标价,房多多的股价被低估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嘉银金科 中概股 房多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