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部件巨头麦格纳取消与Lyft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合作

汽车零部件巨头麦格纳取消与Lyft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合作
2020年01月22日 23:02 雪球综合

原标题:汽车零部件巨头麦格纳取消与Lyft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合作 来源:雪球综合

麦格纳在年度展望新闻发布中表示,麦格纳将取消与乘用车巨头Lyft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技术的合作关系。但仍将与该公司合作开发各种软件和硬件程序。麦格纳表示:“我们希望继续在与自主开发相关的几个领域进行合作,包括硬件开发方面以及软件和硬件制造方面的潜在联合机会。”

2018年,麦格纳向这家美国Lyft投资2亿美元,用于自动驾驶项目。

麦格纳认为,相对于全自动驾驶技术,自动驾驶系统的驾驶员辅助Level 1、2和3在中短期到2025年有更好的增长潜力。

随着重心的转移,麦格纳表示,由于在开发辅助和自主技术方面的支出减少,其2020年的运营利润率将有所提高。该公司首席执行官Don Walker补充称,对于全自动汽车上市的速度,汽车行业已经变得“更加现实”。麦格纳现有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业务超过5.5亿美元。

"

麦格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