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收购蒂芙尼后,伯纳德•阿尔诺的财富激增近30亿美元

自收购蒂芙尼后,伯纳德•阿尔诺的财富激增近30亿美元
2019年11月27日 18:24 福布斯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自收购蒂芙尼后,伯纳德•阿尔诺的财富激增近30亿美元 来源:福布斯

文/Kristin Stoller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就在伯纳德•阿尔诺的法国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集团达成收购美国珠宝商蒂芙尼的协议后的一天,这位亿万富翁的财富就增长了2.8%,合28.5亿美元。周二早些时候,阿尔诺曾短暂成为世界第二富豪,但根据《福布斯》实时亿万富翁排行榜,他以1,074亿美元的身家位列第三。

声明发布后,路威酩轩的股价周一上午上涨了1%,周二继续攀升。股票上涨使阿尔诺的净资产在周二多个时间点超过了比尔·盖茨,使他短暂地成为世界上第二富有的人。

然而,截至周二下午4点,盖茨以1,075亿美元的净资产排名第二,仅比阿尔诺的1,074亿美元多1亿美元。

这是阿尔诺本月第二次从盖茨手中夺得第二名。两人仍落后于杰夫·贝索斯,后者目前的净资产为1,117亿美元,是地球上最富有的人。

阿尔诺最近登上了《福布斯》杂志的封面,他在上世纪70年代开始在家族的鲁贝建筑公司工作。1984年,他收购了破产的法国一次性尿布和纺织品企业Boussac,其中包括濒临破产的时尚品牌克里斯汀•迪奥,由此建立了自己的奢侈品帝国。六年后,他接管了路易威登酩悦轩尼诗。

以162亿美元收购蒂芙尼是他的集团迄今最大的一笔交易。路威酩轩集团将以每股135美元的价格收购这家标志性的珠宝商——这几乎比路威酩轩集团10月份最初的出价高出了20亿美元。蒂芙尼将加入路威酩轩集团旗下70多个奢侈品牌的行列,其中包括芬迪、宝格丽、唐培里侬和纪梵希。

阿尔诺在本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蒂芙尼怀有崇高的敬意和崇敬,我们打算以同样的奉献精神和承诺来发展这颗宝石,就像我们对我们大家庭中的每一个品牌所做的那样。”“我们将为蒂芙尼与我们的标志性品牌并肩而自豪,并期待着确保蒂芙尼在未来的几个世纪里继续蓬勃发展。”

译 Stephen 校 李永强

- END -

阿尔诺 蒂芙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