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业“奇难杂症”,快递服务与科技是“良药”

物流业“奇难杂症”,快递服务与科技是“良药”
2019年08月25日 16:30 亿欧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物流业“奇难杂症”,快递服务与科技是“良药” 来源:亿欧网

拼多多开发新物流技术平台、苏宁物流5G无人车首次完成路测、联邦快递回应包裹涉枪:将全力配合检查、价值15万元包裹只赔300元,德邦快递遭讨伐。行业在过去的一周内热点话题频出,亿欧物流选取4个事件以作浅析。

此次物流技术平台的建立并不是拼多多第一次在物流上有所“动作”,早在2019年3月,拼多多就已推出电子面单,电子面单能够将物流信息可视化,数据的积累也为物流链条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打好基础,此次轻资产、开放的平台模式,不同于一般物流基础设施等重资产的投资,将成为拼多多向物流领域“话语权”的又一次冲击。

拼多多 物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