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女童章子欣姑父:百度账号非女童父亲注册,内容不实

失联女童章子欣姑父:百度账号非女童父亲注册,内容不实
2019年07月13日 18:13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失联女童章子欣姑父:百度账号非女童父亲注册,内容不实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 侯雪琪)今日(7月13日),浙江省象山县石浦海域发现一具遗体,疑似9岁失联女童章子欣。

随后,一个认证信息为“章子欣父亲”的百度账号发文称,希望下辈子仍能做父女。

章子欣的姑父表示,这一账号并非章子欣的父亲注册,内容也不真实。 百度账号截图

但章子欣的姑父告诉新京报记者,得知疑似遗体被找到后全家大哭,百度账号并非章子欣父亲章军注册,上面发布的内容也不真实。

7月13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浙江象山县委宣传部获悉,章子欣在象山失联后,警方、渔政、爵溪街道等相关部门及民间救援队等500余人,连日来不断进行拉网式搜寻。于7月13日12时30分许,在象山县石浦海域海面上发现一具尸体。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7月13日下午,尸体被打捞上岸,衣着、体貌特征疑似章子欣。目前,章军正在前往象山途中。接下来,警方将会通过相关手段进一步确认遗体身份,查明死因。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当疑似章子欣的遗体被找到后,一个认证信息为“被租客带走杭州失联女童父亲”的百度账号“章子欣父亲”发文称:“刚刚得知我的子欣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去了天堂,这一辈子我们无缘继续做父女,希望下辈子她还是我的女儿,让我能够继续照顾她……”

章子欣的姑父告诉新京报记者,得知象山海域打捞出一具疑似章子欣的尸体后,全家大哭。在认证信息为“章子欣父亲”的百度账号发表“希望下辈子仍能做父女”的言论时,章军正在配合警方做笔录。

章子欣的姑父亦表示,这一账号并非章军注册,也未在上面发表过任何内容,上面发布的内容也不真实。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7月10日至今,认证信息为“章子欣父亲”的百度账号共发表过8条动态内容,其中有内容摘抄自公开的新闻报道。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侯雪琪

编辑 郭琛

校对 郭利

失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