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被麦当劳收购9.9%的公司股权后,Plexure推出新平台分析工具

继被麦当劳收购9.9%的公司股权后,Plexure推出新平台分析工具
2019年06月27日 14:50 美通社头条

  在被麦当劳收购了9.9%的公司股权之后,新西兰上市公司Plexure宣布推出其新产品Analytics Studio。Plexure是移动互动软件领域的领导者,在过去两年中公司股价一路走高翻了三倍。Analytics Studio的成立是Plexure迈进发展的下一步,并体现了公司持续关注并致力于创造世界级的客户互动体验。

  Analytics Studio是Plexure现有平台中嵌入的分析和可视化工具,可让营销人员和业务决策者轻松监控其客户关系管理目标。Analytics Studio不仅是一种报告工具,还利用人工智能以提醒用户注意业务指标和消费者互动的重大变化,以便营销人员可以立即关注重要问题。Analytics Studio的Spotlight功能将支持创建和完善高度针对性和个性化的活动,从而提高客户留存率和客户终身价值。

  Plexure的技术在麦当劳的数字化转型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市场(包括意大利和日本)以外的48个国家为麦当劳的移动应用提供支持。2019年4月的360万美元交易标志着麦当劳首次投资移动应用程序供应商。Plexure是该全球快餐巨头投资的两家科技公司之一。(美通社,2019年6月27日奥克兰)

麦当劳 分析工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