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美光科技到年底时可能会出现亏损

花旗:美光科技到年底时可能会出现亏损
2019年06月24日 23:11 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6月24日讯,花旗研究公司(Citi Research)分析师克里斯托弗-丹利(Christopher Danely)周一发布研究报告称,考虑到DRAM(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芯片行业所面临的糟糕形势,到今年年底美光科技公司(NASDAQ:MU)可能会亏钱。

丹利在报告中写道,过去两次DRAM衰退时期均持续了六到八个季度,而目前的衰退到现在为止只持续了三个季度。

“从好的一面来看,我们认为该股已经接近见底,因此长线投资者可能会小幅慢慢买入这只股票。”丹利说道,他将该股的股票评级设定为“卖出”。丹利认为,美光科技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二收盘以后(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公布的财报“应该会很糟糕”,因为他预计,由于DRAM面临挑战的缘故,美光科技的业绩将达不到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美光科技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一的早盘交易中上涨1.4%。今年迄今为止,该股则已累计上涨4.8%,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8%。(星云)

花旗 美光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