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欢聚时代跌超5% 百度旅游宣布于6月30日全面停止服务

美股盘前:欢聚时代跌超5% 百度旅游宣布于6月30日全面停止服务
2019年06月19日 21:09 英为财情

  © Reuters. 美股盘前:欢聚时代跌超5% 百度旅游宣布于6月30日全面停止服务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盘前,美国股指期货基本持平,反映出市场在美联储会议结束前的谨慎情绪,投资者等待货币政策声明和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指明未来政策方向。

美联储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北京时间次日凌晨2点)结束货币政策会议,市场焦点将集中在点阵图、经济预测、货币政策声明和鲍威尔新闻发布会上,当中将透露决策者对未来加息路径的看法。

盘后,甲骨文将公布财报,上季度业绩功臣云计算部门仍是重头戏。根据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的预估,这家科技公司预计四季度每股收益为1.07美元,四季度收入为109.5亿美元。

前一交易日,因贸易方面的利好消息,美股大涨,道指涨1.35%,标普500涨0.97%,纳指涨1.39%,其中道指和标普500均接近历史高点。

截至北京时间19:55(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7:55),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7点或约0.01%,报2,926.62点;道指期货涨19.5点或约0.07%,报26,523.5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6.75点或约0.09%,报7,680.25点。盘前个股

谷歌母公司召开年度股东大会,股东提议拆分公司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将于今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激进股东计划提议在监管机构行动前自行拆分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的SumOfUs在一份提议中说,“相比监管机构强制出售资产,我们认为自愿地、战略性地缩减公司规模可使股东得到更多价值。”SumOfUs说,这项提议旨在遏制公司不断强大的权力。

然而,由于Alphabet的两位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拥有的大部分投票权,该提案很难通过。盘前,谷歌(NASDAQ:GOOG)涨0.26%。美国钢铁计划停止运行两座高炉,因需求疲弱和价格下跌

  美国钢铁公司表示,由于需求疲弱和价格下跌,公司计划从7月开始,停止运行位于美国和欧洲的两座高炉,此举将使高炉月产能减少约20万吨至22.5万吨。如果这两座高炉在今年余下期间持续闲置,美国钢铁公司的钢板出货量将由此前预计的1150万吨降至约1100万吨。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热轧卷板钢的基准价自去年夏天创下的10年高点下跌了35%以上。盘前,美国钢铁 (NYSE:X)涨2.88%。特斯拉又有大动作:重组亚太业务,全力押注中国市场

彭博周三援引知情人士称,特斯拉正在重组其亚洲的业务机构,以更专注于中国市场。据悉,该公司准备撤去原来的亚太业务部门,重新组建一个覆盖中国大陆和港澳台的新大中华区部门。

另外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文件显示Model 3产量在最近几周或没有达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1000辆的目标。马斯克5月份在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在第二季度剩余时间里,需要每天生产1000辆Model 3,才能创造一个季度的新车交付量新纪录。然而,在马斯克5月22日的电子邮件发出后的几周内,平均日产量约为700件,只有一次达到1000辆。

其他消息方面,特斯拉证实,任职2年的人力资源副总裁Felicia Mayo离职。盘前,特斯拉(NASDAQ:TSLA)涨0.23%。Facebook要实现加密货币野心,还得先过监管这一关!

根据路透社周三的报道,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马克辛·沃特斯(Maxine Waters)呼吁Facebook高管在国会作证,并要求该公司停止进一步推进Libra项目,直到立法者和监管机构完成对项目的审查为止。

全球范围内其他监管机构、立法者和政府官员也迅速发表了重要声明。法国财政部长表示,已经要求G7国家的央行负责人在7月中旬之前撰写关于该项目的报告。盘前,Facebook(NASDAQ:FB)跌0.42%。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准备再次并购维亚康姆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哥伦比亚广播公司(NYSE:CBS)准备在未来几周向维亚康姆(NASDAQ:VIA)发出收购要约。报道称,初步的讨论已经完成。这将是10年前拆分后,这两家公司第三次尝试合并。然而,华尔街日报指出这笔交易还远没有达到敲定的地步。Adobe第二财季业绩超预期,第三财季指引低于预期

根据Adobe盘后公布的二季度财报,其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25%至27.4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27.1亿美元;其中数字媒体业务收入增长22%,达到18.9亿美元。该季度Adobe利润下滑5%至6.326亿美元,合每股1.29美元;调整后每股盈利1.83美元,高于预期的1.78美元。

Adobe预计,本季度每股盈利1.40美元,调整后为1.95美元,收入料为28亿美元;分析师的预期分别是1.47美元、2.05美元和28.3亿美元。盘前,Adobe (NASDAQ:ADBE)涨4.26%。

苹果公司(NASDAQ:AAPL)涨0.5%,奈飞(NASDAQ:NFLX)涨0.46%,微软公司(NASDAQ:MSFT)涨0.13%,亚马逊(NASDAQ:AMZN)涨0.35%,Twitter(NYSE:TWTR)涨0.11%。中概股

欢聚时代以35%-40%的转换溢价发行两批可转换债券

  交易文件显示,欢聚时代4.25亿美元的第一批可转换债券将于2025年到期,票面利率拟在0.25-0.75%;同样是4.25亿美元的第二批债券将于2026年到期,票面利率拟在0.875%-1.375%。两者的转换溢价均为35%-40%。盘前,欢聚时代 (NASDAQ:YY)跌5.157%。百度旅游宣布于6月30日全面停止服务

据36氪报道,百度旅游在官网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百度旅游将在2019年6月30日全面停止服务,即日起,请不要再尝试上传各种内容,以防造成无法挽回的数据丢失。”届时用户将无法访问其他页面,也将无法使用其他任何功能。盘前,百度(NASDAQ:BIDU)涨0.73%。

哔哩哔哩(NASDAQ:BILI)涨0.86%,爱奇艺(NASDAQ:IQ)涨0.65%,虎牙(NYSE:HUYA)涨0.19%。

阿里巴巴(NYSE:BABA)涨0.74%,京东(NASDAQ:JD)涨0.67%,拼多多公司(NASDAQ:PDD)涨0.86%。

蔚来汽车(NYSE:NIO)涨1.58%,腾讯音乐(NYSE:TME)跌0.33%。

微博(NASDAQ:WB)涨0.6%,陌陌(NASDAQ:MOMO)涨0.43%。

网易(NASDAQ:NTES)涨1.03%。财报

盘前:美国顶级房车制造商Winnebago(NYSE:WGO)。

盘后:甲骨文(NYSE:ORCL),美国办公家具制造商Steelcase(NYSE:SCS)。

全部今日财报请访问英为财情Investing.com财报日历。经济数据和事件

北京时间22:3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30)

美国截至6月1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美国截至6月14日当周EIA库欣原油库存变动

北京时间次日凌晨02:00(美国东部时间14:00)

美联储FOMC经济预测

美联储FOMC货币政策声明

美联储利率决议

北京时间次日凌晨02:30(美国东部时间14:30)

  美联储FOMC新闻发布会

更多经济数据请访问英为财情Investing.com财经日历。其他市场

截至北京时间20:03(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03),欧洲股市窄幅震荡。德国DAX指数涨0.05%,法国CAC 40指数涨0.09%,伦敦富时100指数跌0.33%,泛欧斯托克50指数涨0.06%。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期货跌0.08%,报97.072。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美元或约%,报美元\/盎司。

伦敦布伦特原油跌37美分或约0.6%,报61.77美元\/桶。美国WTI原油基本持平,报54.12美元\/桶。精选评论

甲骨文警钟响起:股票回购的利好快要耗尽了

虽然甲骨文股价还在处于纪录高位附近,但华尔街对其将于周三盘后公布的最新财报可不太乐观。

新能源汽车行业流年不利?补贴政策退出叠加多起自燃事故

不仅是中国,7月1日起,在美国购买特斯拉等新能源汽车的抵税额度下降,同时,在“绿色”德国,去年新能源汽车的普及率甚至仅为2%。

沃尔玛股价逆势创纪录新高,这个零售巨无霸做对了什么?

从沃尔玛的股价来看,投资者似乎重新燃起了对这家全球最大零售商的兴趣。推荐阅读

营收同比增长25%,订阅服务还能给Adobe带来多少想象空间?

投资电影背后,苹果的焦虑与自救

欧股动态:国际航空集团拟爆买200架波音飞机,这背后有什么阴谋?

今日三大财经事件前瞻:甲骨文将公布财报,云计算部门仍是重头戏

今日财经市场5件大事:美联储会议即将闭幕,鸽派立场会如期而至?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欢聚时代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