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在日本部署自动驾驶网约车 大众敲定卡车部门IPO定价

Uber在日本部署自动驾驶网约车 大众敲定卡车部门IPO定价
2019年06月17日 06:01 车云网

  Nuance为吉利GKUI提供AI语音识别功能

  据外媒报道,Nuance宣布其汽车平台为吉利部分车型的GKUI智能生态系统提供人工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吉利GKUI智能生态系统由吉利集团旗下的科技公司ECARX提供支持。GKUI是吉利的创新数字驾驶室系统,该系统集成了信息娱乐、网络连接和车辆管理。

  BOSE发布Personal Plus系统

  2019亚洲CES正式开幕,著名车载音响供应商BOSE搭载于红旗E-HS3的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亮相中国。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凭借8只高性能扬声器和Bose独有的信号处理技术打造出360度沉浸式音效,为E-HS3车舱提供以驾驶席为中心的优质聆听体验。

  大众敲定其卡车部门IPO定价区间

  大众汽车周四表示,在其卡车部门Traton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中将出售该公司的15%股份,此次IPO的定价区间为每股27欧元至33欧元,意味着最高将融资19亿欧元。此次IPO对Traton的估值约为165亿欧元。

特斯拉自动驾驶关键负责人将离职

  据外媒消息,特斯拉自动驾驶关键负责人Zeljko Popovic将离职,前往自动驾驶卡车公司Ebark公司任职。他之前在特斯拉负责高精地图的开发,并创建了一个“传感器融合系统”,该系统集成了摄像头、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的数据。

  沃尔沃宣布与渡轮和物流企业DFD合作

据外媒消息,沃尔沃宣布与渡轮和物流企业DFD合作,DFD将利用沃尔沃卡车的自动驾驶卡车在瑞典的物流中心和港口之间运输货物。DFD将使用沃尔沃的卡车,以每小时40公里的最大速度,沿着公路的预定路线运输集装箱。卡车将由控制室中的操作员远程监控。由于许多必要的基础设施仍在开发中,包括允许卡车进入港口码头的自动门的开发,最终实现运输可能要在几年之后。

  比亚迪:2019年电池出货量累计达6.9GWh

比亚迪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截至2019年5月,公司2019年电池出货量累计达到6.9GWh。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设立联盟创新中心

  雷诺集团与日产汽车最近于特拉维夫Atidim园区举办了联盟创新中心-特拉维夫(Alliance Innovation Lab Tel Aviv)的落成仪式。该中心将致力于加速创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与以色列初创公司之间的独特合作模式,以及与以色列创新局(IIA)的独家合作关系。

Uber或在日本部署自动驾驶网约车

  据外媒报道,基于近日宣布与丰田汽车、电装和软银集团达成合作关系,Uber希望未来几年内可以在日本部署搭载其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星期三(6月12日),Uber旗下高级技术部门(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 ATG)负责人Eric Meyhofer在参加媒体圆桌讨论时表示:“我们正在考虑将ATG正在研发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通过最好的方式投入到日本市场。”

卡车 自动驾驶 定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