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拖累金融板块,克莱默和其他专家点评大型银行

高盛拖累金融板块,克莱默和其他专家点评大型银行
2019年04月17日 07:06 腾讯证券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腾讯证券4月17日讯,尽管摩根大通的收益报告表现强劲,但是花旗集团(Citigroup)和高盛(Goldman Sachs)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金融股周一承压。

在美国银行和摩根士丹利本周晚些时候公布收益报告之前,有五位专家为大型银行目前的收益季度进行了评估。

Strategas Research技术分析负责人Chris Verrone表示,去年的急剧下滑应该会让这些公司的股票成为今年的赢家。

“高盛,摩根,他们去年下跌了40%。这是毁灭性的灾难。我们认为他们已经触底。 摩根士丹利一年来首次回到200日均线之上。这表明利率实际上升了。但我们认为利率将从现在开始走低。坦率地说,我们认为周期性的迹象正在各个行业涌现,银行股也从中受益。”

桑德勒奥尼尔(Sandler O'Neill)负责人杰弗里-哈特(Jeffrey Harte)表示,最好押注最大的金融机构,并且已经看到其中一位获胜者。

“对于那些关注银行股和一般金融股的人来说,我会关注大盘股。 花旗是我喜欢的一个,他们今天早上公布了收益报告,实际上数字看起来非常好。我们需要看到的重要事情是消费者增长,我们已经看到了它。 他们在那里对大市场持怀疑态度。”

CNBC的“Mad Money”主持人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说,这是一个不平衡的季度,一些表现强劲的股票应该继续下去。

“他们三月份表现很棒,尽管1月份表现疲软。但是重要的不是本季度发生的事情,而是随后几个季度会发生什么。这可能是一个机会。”

Short Hills Capital的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斯蒂芬-韦斯(Stephen Weiss)表示,华盛顿的监管阻力可能会持续存在。

Ritholtz Wealth Managemen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希-布朗(Josh Brown)表示,这些股票的市场盘前和盘后的波动使交易变得困难。

“所有这些公布收益报告后的波动都发生在晚上或早上市场开放之前,所以他们并没有真正允许你交易,所以你几乎要投两个赌注: 首先是结果是什么,第二个是市场的反应是什么,因为它在市场交易时间之前发生。”(崔斯特)

银行股 克莱默 高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