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女车主家属谈和解:结果超预期 再想多就贪心了

维权女车主家属谈和解:结果超预期 再想多就贪心了
2019年04月17日 04:28 新京报

消费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陷阱”?诱导消费者的话术和骗局都有哪些?黑猫投诉平台帮您避开这些消费障碍,保障您合理的投诉需求。【点击投诉】

  (原标题:西安维权女车主家属谈和解:结果超预期 再想多就贪心了)

  4月16日,西安维权奔驰女车主和西安利之星方面达成和解协议。女车主家属称,和解协议包括更换同款新车、退金融服务费、支付交通补偿费一万元、邀请到德国参观工厂、补办农历生日等。他们对此很满意,接下来只想正常生活。小磊还说,这次对奔驰是很好的自省机会,以后遇到奔驰做得不好的还会投诉。他们很感谢网友支持,胜利属于大家,“大家以后买车都不收金融服务费、他们更加把我们当上帝看待,这才是我们的胜利”。

  王倩(化名)坐到奔驰车顶维权的较真劲儿被人们点赞。她说,自己只是为了弄清楚、为了让对方能讲道理。

责任编辑:张国帅

贪心 女车主 维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