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字:美国新西兰金融附属引入基金股权投资逾三千万元

神州数字:美国新西兰金融附属引入基金股权投资逾三千万元
2020年05月06日 01:55 东方财富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神州数字:美国新西兰金融附属引入基金股权投资逾三千万元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神州数字:美国新西兰金融附属引入基金股权投资逾三千万元

神州数字(08255)公布,基金Goalmate LP与公司订立协议,据此,基金认购神州数字附属CB International3619.91万股新股份,扩大股本约8.3%,发行价每股0.1105美元,金额为400万美元(约3110万港元)

CB International完成股份发行后,神州数字持股由90.5%摊薄至83%。

CB International及其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于美国的线上及线下银行业务;新西兰法律规管的定制离岸信托服务;塞舌尔法律规管的非国内保险业务;及新西兰法律规管的经纪服务、投资、代他人掌管或管理金钱、证券或投资组合及作为信贷合约的债权人。

股份发行提供额外营运资金,为其日常营运及业务扩张拨资,包括向美国及新西兰办事处支付的租赁开支及设立开支、为提升潜在客户服务的营销及差旅开支、员工薪酬及符合海外法律规定的专业费用。

(责任编辑:DF524)

神州数字 股权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