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合景泰富集团发债计划展现出良好的债务期限管理与资本市场融资能力

标普:合景泰富集团发债计划展现出良好的债务期限管理与资本市场融资能力
2020年01月07日 09:43 和讯网

原标题:标普:合景泰富集团发债计划展现出良好的债务期限管理与资本市场融资能力 来源:和讯网

香港,2020年1月6日—标普全球评级今日宣布,合景泰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合景泰富集团:B+/负面/--)拟发行七年期优先无抵押美元债券,展现出该公司良好的资本市场融资能力。我们认为该公司的融资能力及其强劲的流动性状况,支持我们对该公司的现有评级。

由于合景泰富集团计划将发债所筹资金用于现有债务的再融资,我们认为该发债计划将对该公司信用状况产生稍许的正面影响。我们认为上述发债将延长该公司的债务到期期限,并进一步增强其流动性状况。此外,该公司也在申请境内发债额度,规模不超过125亿元人民币。

合景泰富集团2019年1-11月预售表现大致符合我们的预期(我们原预计同比增长30%)。这应会支持我们对该公司2019-2021年按权益比例并表的息税及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年增长20%-30%的预测。考虑到该公司的规模扩张速度高于同业公司,其最终杠杆水平还取决于自身积极的债务控制力度。

合景泰富集团的负面评级展望反映我们认为未来12个月内,该公司完全并表与按权益比例并表的杠杆水平仍将维持在高位,难以显著改善。如果该公司2019年按权益比例并表的债务对EBITDA比率不能降至8倍左右,或完全并表的债务对EBITDA比率没有改善趋势,我们可能下调其评级。若未来12个月内,该公司的流动性状况较当前的强劲水平弱化,致流动性来源对流动性需求的比率低于1.5倍,我们也可能下调其评级。

发债 标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