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学斌辞任彩生活首席执行官 黄玮接任

唐学斌辞任彩生活首席执行官 黄玮接任
2019年12月03日 22:50 财经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唐学斌辞任彩生活首席执行官 黄玮接任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讯12月3日晚间,彩生活发布公告称,唐学斌调任为公司非执行董事并辞任首席执行官,且同时将不再担任本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及提名委员会成员,惟将继续担任本公司副董事长;

与此同时,公司执行董事陈新禹获委任为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黄玮获委任为首席执行官及公司提名委员会成员。

彩生活表示,以上人事变动自2019年12月3日起生效。

公开资料显示,陈新禹为公司执行董事以及控股股东花样年执行董事。此外,陈新禹现亦为花样年首席财务官,负责其资本运作规划管理、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及信息披露管理相关业务。

接任彩生活首席执行官的黄玮于物业管理方面拥有逾20年经验,于2015年2月加入集团,负责集团深圳市开元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物业管理)的管理及运营,担任总经理。

此前,黄玮曾先后历任、深圳市开元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及总经理,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及总工程师,中国海外建筑(深圳)有限公司工程师及经理。

据了解,黄玮今年49岁,曾就读于同济大学土木工程系,1998年8月取得工程师证书。

彩生活 首席执行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