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华太平洋“化身”博华国际进军亚太金融市场

博华太平洋“化身”博华国际进军亚太金融市场
2019年11月28日 14:21 中国经济新闻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博华太平洋“化身”博华国际进军亚太金融市场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据记者报道:

2019年11月25日香港上市公司博华太平洋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076),于香港中环国际金融中心会场召开博华国际亚太金融研讨会暨新项目发布会。

博华太平洋专注于发展国际水准的高端休闲娱乐产业,业务涵盖综合娱乐、休闲设施、度假村、娱乐开发及运营。公司汇聚全球业界翘楚,秉承创新及务实的理念,在全球发掘及拓展旅游、度假、实业新机遇,为客户提供最顶级的娱乐休闲体验。按照要求,博华太平洋已将投资和引入不低于总计三十一亿美元,在当地落座兴建「博华皇宫·塞班」。

众所周知一向专注于高端休闲娱乐产业的博华在面对如今局势下,也将进军潮流产业互联网金融。

在大会进行期间博华高层领导进行了简要发言:“在全球金融行业进行改革的年代,敢于创新和尝试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融资和资源配置、风险管理等领域的挑战,网络金融显示了颠覆性的特点。并在资金资源配置,网络信息技术直接金融市场的影响,也大于对间接金融体系的影响,并开始改变资本市场结构和定价,交易行为等。在整个大趋势的发展下,应积极紧抓行业改革带来的机遇,以自身坚实的基础以及各方面渠道来作为提升自身的坚实后盾,摒弃老的思维,敢于创新,敢于尝试”。

据公司相关高层领导透露,博华国际将全力着眼于亚太经济金融行业的发展,而博华国际在亚太地区的金融行业发展也做出了长远的规划。在资源方面积极寻找,整合以及重组。在专业团队人员方面,集团在原有金融产业中挑选,抽调专业精英进行团队重组。为将来在亚太地区金融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果断的决策以及提供了坚实的后备力量,全力打造博华国际在亚太地区首次推出的新型金融项目。 博华国际也将积极响应相关政策,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监督,严谨规范自身运作,承担社会责任,促进行业发展的前提下全力打造出一个公平,公正,稳定,共赢,高效率以及高品质服务的金融平台。

最后由博华国际运营总监赵永峰先生发表愿景:“希望在亚太地区金融行业我们可以创造辉煌的成绩,体现自身的价值。力争与广大投资者达到互利共赢的最终目标,在这个互联网金融群起的时代,博华国际必将成为一匹不容忽视的黑马,与此同时也即将在亚太地区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财富浪潮。

博华太平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