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消费品租赁分期平台机蜜完成C轮融资,香港新创建集团投资

3C消费品租赁分期平台机蜜完成C轮融资,香港新创建集团投资
2019年10月25日 16:33 猎云网

原标题:3C消费品租赁分期平台机蜜完成C轮融资,香港新创建集团投资 来源: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0月25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3C消费品租赁分期平台机蜜宣布完成C轮融资,投资方为香港新创建集团,融资金额暂未透露。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机蜜拓展线上线下业务平台、完善租中服务链提升用户体验,以及信用租赁智能风控体系建设、技术研发等核心模块更新迭代等。

香港新创建集团方面表示,香港新创建集团对以年轻人为主导的新型信用消费形式持续关注,同时看好近几年机蜜在信用租赁市场的表现和未来业务发展趋势。本轮融资后,新创建集团将以多元领域的资源帮助机蜜业务拓展,进一步加速机蜜数码租赁服务生态链路产业化布局。

2017年10月,机蜜宣布完成1.05亿元B轮融资,由预鉴资本领投,奇虎中财跟投。2017年5月,机蜜获66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盈动资本、51信用卡以及某P2P平台债券;2016年9月,机蜜获51信用卡数千万元A轮投资;2015年6月,机蜜获温青创投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机蜜成立于2015年3月,隶属于杭州早稻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奚孟。机蜜致力于探索智能产品信用租赁服务模式,是国内较早实现免押金租赁、维修、回收、二手交易全闭环服务的创新平台。在线提供以苹果、华为为主的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以及数码相机、游戏机、智能平衡车、大疆无人机等智能产品的租赁服务。

截至目前,机蜜共计有个七大品类的500多个SKU,已累计服务200多万用户。

新创建集团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博瑞医药 688166 12.71
  • 10-25 中国电器 688128 18.79
  • 10-25 普门科技 688389 9.1
  • 10-25 安恒信息 688023 56.5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