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首推中资美债基金

渣打首推中资美债基金
2019年10月22日 01:06 新闻晨报

原标题:渣打首推中资美债基金 来源:新闻晨报

晨报讯 渣打中国与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贝莱德合作,将在国内首次推出面向零售投资者,以海外中资美元债基金为投资标的的代客境外理财产品。

鉴于亚洲美元债券具有信用质量高、波动性低的防御性特点,以及持续改善的信用基本面,渣打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上调了亚洲美元债券的评级。从历史数据来看,中资美元债相较于其它资产在收益和安全方面都具有一定优势。此次渣打中国与贝莱德合作,推出以海外中资美元债券基金为投资标的的代客境外理财产品,不仅可以进一步丰富境内投资者在全球资产配置方面的选择,更能够给予投资者更稳健的方式把握中国经济增长所带来的收益。

渣打 中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