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断臂求生”;贾跃亭和甘薇10月向法院申请离婚

拉夏贝尔“断臂求生”;贾跃亭和甘薇10月向法院申请离婚
2019年10月21日 13:27 环球闽商

原标题:拉夏贝尔“断臂求生”;贾跃亭和甘薇10月向法院申请离婚 来源:环球闽商

无商业,不闽感

1、旗下男装品牌申请破产 拉夏贝尔“断臂求生”

继电商品牌七格格被出售后,拉夏贝尔此前收购的男装品牌O.T.R.将以另一种方式离开上市公司体系。

近日,拉夏贝尔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杰克沃克(上海)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克沃克”)持续亏损,无法继续经营,拟向人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鉴于本次破产清算尚待法院受理并裁定,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拉夏贝尔方面指出,申请破产基于多方面原因,包括杰克沃克持续经营亏损、资不抵债的实际情况以及拉夏贝尔正集中资源、聚焦核心优势品牌的未来发展战略及公司当前的经营和资金现状。

大公司

1、雷军:明年小米要推出10款以上5G手机

36氪获悉,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在召开。小米CEO雷军表示,明年小米要推出10款以上5G手机,覆盖中高低端。雷军认为,5G的应用非常多,但是有巨大拉动力的肯定是2C的应用,比如说高画质的视频,高分辨率的视频,比如说游戏,还有很多很多的场景,至于哪些场景能够真正得到老百姓的认可,他觉得明年上半年就见分晓。

2、申请个人破产文件曝光:贾跃亭和甘薇10月向法院申请离婚

据法律服务企业Epiq Cases网站最新披露的贾跃亭破产文件显示,贾跃亭和其妻子甘薇于今年10月11日在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该案状态显示为审理中。该份文件同时显示,贾跃亭在提交破产申请前的一年之内,曾于今年2月28日和7月23日分别向甘薇转账40万美元和11万美元,总计51万美元,在用途一栏标注的是“家庭费用”。(每日经济新闻)

投融资

1、Lemon Way完成2500万欧B轮融资

据外媒报道,Lemon Way是一家总部位于巴黎的付款处理商的,其主要针对市场和众筹平台。该公司已从Toscafund Asset Management筹集了2500万欧元。这是该公司的B轮融资,以加强和扩展其在欧洲的业务。(新浪财经)

2、贝壳找房CEO:在数字化创新过程中拿到超过200亿元人民币融资

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贝壳找房CEO彭永东表示,贝壳在数字化创新过程中拿到了超过200亿元人民币融资,其核心用途是推动整个行业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的存量市场机会特别大,关键的核心是要把服务做好,通过系统、数据、AI等技术对服务本身有非常大的改善机会。

贾跃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