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亿资金接飞刀?这只港股腰斩后再暴跌36%

1.6亿资金接飞刀?这只港股腰斩后再暴跌36%
2019年09月06日 11:42 富途资讯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1.6亿资金接飞刀?这只港股腰斩后再暴跌36%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乌冬

富途资讯9月6日消息,$长安仁恒(08139.HK)$昨日尾盘闪崩跳水,一度暴跌近70%,抄底资金大举涌入,股价小幅反弹,收跌53.1%。今日大幅高开后继续杀跌,截至发稿,跌35.74%,报8.65港元,成交额达1573.18万港元。该股截至9月4日前36个交易日涨幅近两倍。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昨日早盘长安仁恒股价虽然保持稳定,但抛压已经显现,高台跳水之际仍有大笔资金抄底,昨日成交额高达1.665亿港元,换手率逾43%。若以昨日收盘价13.46港元计算,抄底投资者账面浮亏近36%,即使昨日精准最低价抄底投资者账面也是亏损。

长安仁恒主要从事开发、生产及销售膨润土精细化学品业务。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造纸化学品、冶金球专用膨润土、钙基土及其他产品。公司曾于9月3日发布增发募资公告,拟增发288万股募资,用于销售团队建设以及投入膨润土原料矿的贮存。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曾对香港的老千股做过一个比较完善的定义:不以盈利为目的,专门玩弄财技抑或是通过缩股、供股、并股、配售等融资方式去损害小股东利益的上市公司。长安仁恒去年11月就通过配售募资。

有些个股虽然看似仍在上演着连续上涨的强势行情,但投资风险随时可能到来。尤其对于那些已经获利丰厚的场内投资者而言,都在随时关注着股价的最新动向。一旦市场预期出现变化,则将出现场内投资者集中出逃的情况,届时,股价将出现剧烈震荡,甚至会在短期内出现暴跌。抄底需谨慎,以免空手接飞刀。

港股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