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更新SLOGAN,发布四条全新产品线

当代置业更新SLOGAN,发布四条全新产品线
2019年08月18日 18:45 36氪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当代置业更新SLOGAN,发布四条全新产品线 来源:36氪

2019年8月17日,由当代置业举办的“度量当代时光——当代ΜΟΜΛ焕新城市发布会”在北京民生美术馆盛大启幕。

发布会上,当代置业正式对外发布最新企业SLOGAN和四条全新产品线。SLOGAN更换为“科技建筑,绿色家园,城市向美”。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表示,“未来的城市是流量的互导和重生,是数字孪生的深度学习,我们要在已经建设起来的绿色家园之外不断的去沉淀数字资产,建设一个比真实世界更真实的城市,克隆一个比真实地球更真实的地球,城市向美是未来数字互联时代的期盼和美好。”

全新的四条产品线分别为:当代ΜΟΜΛ、当代著ΜΟΜΛ、当代阅ΜΟΜΛ以及当代城ΜΟΜΛ。

当代ΜΟΜΛ定位为顶级绿色科技产品线,在绿色、科技、健康、全龄、人文艺术的社区里面,居住和生活相得益彰。

当代著ΜΟΜΛ的定位是高端绿色科技产品线。它的前身有一个名字就是万国城ΜΟΜΛ,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系统,同时又回归东方设计。

当代阅ΜΟΜΛ定位为品质绿色科技产品线,是品质舒居、物有所值的绿色住区。资料介绍,当代阅ΜΟΜΛ,公园阅ΜΟΜΛ以及学府阅ΜΟΜΛ,都是给希望在这个城市中成长和不断发展的人们一个物有所值的品质绿色舒居和心归家园。

当代城ΜΟΜΛ的定位则是混合功能产品线,混合型复合功能社区,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理念忠实载体。当代城ΜΟΜΛ,可能是在一个城市的次中心,可能是在远郊,但一定是在这个城市发展的脉络上。它是绿色住区、科技AI社区、健康社区、全龄社区和人文艺术社区的ΜΟΜΛ生活家园,极致地发挥和使用每一寸空间,焕新城市力量只需要一座当代城。

张鹏表示,“此次产品线把当代和ΜΟΜΛ结合在一起,便于记忆,也有利于传播。其实是把我们过去这20年对分散的产品线更加聚焦起来,然后把当代的品牌和ΜΟΜΛ的品牌结合到一起,站到一个新的历史起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