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或开启美团地图项目 前百度地图高管已经就位

美团或开启美团地图项目 前百度地图高管已经就位
2019年08月14日 18:58 手机中国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美团或开启美团地图项目 前百度地图高管已经就位 来源:手机中国

【CNMO新闻】目前在国内的绝大多数的手机应用商店里,下载次数最多的地图App,不是高德地图就是百度地图,这两家地图App已经统治了移动地图领域多年,但改变总会出现。据外媒报道,美团已经开始了地图服务的开发工作,这标志着美团将会进入当前由阿里巴巴旗下的高德地图和百度地图所主导的市常

高德地图

美团的一名发言人对外媒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这个项目,他们已经于本周二在招聘网站拉勾上发布了十余个相关职位。他们所发布的职位包括数据挖掘工程师和机器学习专家等等。这位发言人还表示,“我们可以证实美团正在开发地图业务。”他还表示美团不久前已经聘用了一名前百度地图高管。

有评论称,美团地图是该公司打造基于地理位置的平台的一个组成部分,此举是为了改善其共享单车、打车和公共交通服务的导航功能。

美团

据悉,当前的共享单车和打车服务,美团使用的是高德地图和腾讯地图。美团旗下的大众点评应用则整合了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从而帮助用户前往在应用中所选择的商户。

此外,还有消息传出,华为也计划在今年10月份推出自己的地图产品Map Kit。

美团 百度地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