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港A两市OLED概念股普涨 日本限制OLED核心材料出口韩国

港股异动︱港A两市OLED概念股普涨 日本限制OLED核心材料出口韩国
2019年07月02日 13:13 格隆汇

原标题:港股异动︱港A两市OLED概念股普涨 日本限制OLED核心材料出口韩国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7月2日丨港A两市OLED概念股普涨。港股中,信利国际(0732.HK)涨逾8%,京东方精电涨逾6%,华显光电涨逾5%,中航国际控股涨近3%。

A股中,华映科技强力新材联得装备香山股份涨停。

日本政府昨日宣布,自7月4日起,限制向韩国出口“氟聚酰亚胺”、“光刻胶”和“高纯度氟化氢”3种用于制作半导体以及OLED的核心材料。消息人士称,日本此举是针对2018年韩国劳工赔偿诉讼的报复性措施。

联讯证券分析师认为,如果日本对韩国的出口限制持续,势必对韩国厂商相关产品的生产造成负面影响。中国面板厂商已经成为行业举足轻重的力量,韩国厂商如果产量减少或者供货不及时,中国厂商有望凭借自身不断提升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在此次事件中受益。
OLED 概念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