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建投5.95亿出售香港物业予英皇集团

香港国际建投5.95亿出售香港物业予英皇集团
2019年06月19日 20:2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19日,香港国际建设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Fundamental Assets IV Limited(卖方)向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New Pursue Limited(买方)以总代价5.95亿港元,出售转让目标集团的物业Centre Hollywood全部股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该物业包括了内地段第853号E段第1分段余段、内地段第853号E段第2分段余段及内地段第853号E段余段之所有该等土地或地块连同建于其上之宅院、建筑物及楼宇,被称为“Centre Hollywood”,位于香港荷里活道151号。

该标的物业总建筑面积约为3.27万平方英呎,包含一栋26层的商业大楼,地面为商铺、上面楼层用于办公及地下低层用于主开关室。

香港国际建投表示,经考虑香港的近期房地产市场状况及趋势,集团拟透过此次交易将在香港的房地产资产变现,优化及合理地处理本集团的资产组合。

于3月8日,香港国际建投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海航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已出售持有的全部23.41亿股股份,约占已发行股份的69.54%,总代价为70.23亿港元。收购方为Times Holdings II Limited,其拟利用从参与基金获得的股权承诺,而参与基金由黑石最终控制。

香港国际建投 香港物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