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预计其核心品牌中国销量将与去年持平

大众预计其核心品牌中国销量将与去年持平
2019年04月16日 02:36 金融界网站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金融界美股讯 大众汽车周一表示,预计其核心品牌今年的全球销量将与去年的624万辆基本持平,甚至实现一些增长,尽管中国市场一季度销量有所下降。

大众品牌负责销售的董事会成员于尔根-斯塔克曼(Juergen Stackmann)在上海车展的间隙对记者表示:“我们预计中国市场的销量将与去年持平。在全球范围内,我们预计销量将持平,并乐观地认为,甚至可以实现一些增长。”

斯塔克曼表示,虽然一季度中国市场销量有所下降,但政府的激励措施预计将在下半年提振需求,这使得大众品牌预计全年销量将保持稳定。

品牌中国 销量 斯塔克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