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我对贵公司的ESG表现非常关注。根据华证和万得的评级,贵...

投资者提问:您好!我对贵公司的ESG表现非常关注。根据华证和万得的评级,贵...
2024年03月13日 18:20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我对贵公司的ESG表现非常关注。根据华证和万得的评级,贵公司的评分只有B和BBB,在行业中与竞争企业相比较有差距。此外,环境单项评分也不高。我想了解一下,贵公司是否会加大对环境问题的关注,并结合行业特点制定相应的改善计划,并单独发布在ESG报告中?

董秘回答(三孚新科SH68835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ESG评级的关注。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ESG管理,积极践行“加速表面工程行业清洁生产进程,促进社会和谐和可持续发展,让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的经营理念。公司以“节能、降耗、减污、增效”为研发主线,不断研发并推出无氰、无铬、无铅、无镉、无磷、无氨氮、低COD等一系列新型环保表面工程专用化学品,推动了行业绿色发展、安全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大力发展绿色技术,通过优化工艺、改进产品、加大管控力度等方式实现从产业链源头减少污染物的产生,减轻了环保治理压力;积极推广绿色办公理念,增强员工节能降耗、环境保护的意识,提倡节电、节水、节纸等绿色办公行为,引导员工养成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关于公司ESG的相关内容及具体的环保措施可参见公司年度报告中披露的“环境、社会责任和其他公司治理”章节。未来公司将持续优化并完善ESG相关工作,积极履行相关社会责任。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