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从公司历年的公告和定期报告可知,一直以来,公司对二级子公司的成...

投资者提问:从公司历年的公告和定期报告可知,一直以来,公司对二级子公司的成...
2024年03月13日 15:1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从公司历年的公告和定期报告可知,一直以来,公司对二级子公司的成立或注销目的都没有合乎商业逻辑且明确具体的说明。公司并没有明确回复之前提问中关于成立四川美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具体目的,及其法定代表人胡声涛背景,以及美悦农业科技公司是否涉及云南市场销售业务。如果如回复所言“进一步优化市场布局,做好细分区域市场的营销与服务”,那么还请明确说明市场是需要怎样优化?以及具体做好和如何做好哪些细分区域的营销?

董秘回答(四川美丰SZ000731):

投资者您好!1.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上市公司成立或注销子公司属于对外投资活动及其进展事项,是否需要进行公告披露,应根据相关事项对公司整体的影响程度,并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第六章“应当披露的交易”中6.1.2条进行对标确认,若不属于重大投资活动则无需进行披露。公司下属二级子公司的成立或注销符合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2.公司化肥产品(尿素、复合肥)销售业务面向全国市场。其中,涉及复合肥产品的销售,需根据产品不同配方、区域作物特性,结合不同区域的市场竞争情况、品牌认可度等,执行分区域的营销政策并配套开展售后农化服务工作;3.四川美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四川美丰农资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该对外投资活动对公司不构成重大影响。设立该子公司的目的,是为了深耕服务川内重点市场,目前业务范围不涉及云南区域市场;4.该子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为四川美丰农资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委派,并按照公司干部人事管理制度履行了相关决策程序。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