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京东当时入股尚品宅配总共花了多少资金呢?目前持股比例...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京东当时入股尚品宅配总共花了多少资金呢?目前持股比例...
2023年05月05日 15: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问京东当时入股尚品宅配总共花了多少资金呢?目前持股比例多少?未来尚品的定增项目京东是否会参投?如果京东全额认购,是否会导致控股股东的变更?

董秘回答(尚品宅配SZ300616):

您好!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目前持有尚品宅配 9,933,8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当时的交易详情可以查阅公司于2021年6月26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的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该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 12 个月内有效,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 35 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对象,最终发行对象由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按照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根据询价结果与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实施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世纪恒通 301428 26.35
  • 05-05 晟楠科技 837006 8.4
  • 05-05 德尔玛 301332 14.81
  • 05-05 蜂助手 301382 23.8
  • 05-05 华纬科技 001380 28.8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