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官网已经上架半导体全自动X-RAY检测设备产品...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官网已经上架半导体全自动X-RAY检测设备产品...
2021年12月30日 08:3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贵公司官网已经上架半导体全自动X-RAY检测设备产品,产品信息显示“用途:用于半导体元立件无损检测分析,检测内容:1、 IC内部异物(如:金属丝.多余线,多余Die);2、IC线性缺陷(如:塌线,线摆,线紧,线弧高,线弧低,平顶,飞线、少线,断线等坏品)”,请问这款设备的技术优势在哪一块?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有谁?

董秘回答(正业科技SZ30041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该款设备在国外主要是单机离线式检测,检测效率不高,售后服务成本高,公司此款产品为在线全自动化检测,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节约客户成本,检测效率高,例如7英寸料盘(3000颗芯片),3分钟可检测完;软件算法功能较为强大,自主研发的复盘算法能够实时复盘,边采图边复盘。目前该款产品市面上主要为国外的单机离线式机型,在国内还未发现已知竞争对手。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半导体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82.79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