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数篷科技致力于零信任数据安全平台的研发,帮助企业快速完成数字化...

投资者提问:数篷科技致力于零信任数据安全平台的研发,帮助企业快速完成数字化...
2021年07月19日 16:18 问董秘

【医药】中药板块大涨,片仔癀股价创新高,一粒难求、一粒千金,到底值不值?

投资者提问:

数篷科技致力于零信任数据安全平台的研发,帮助企业快速完成数字化转型及云时代所需的基础架构升级,实现全球无边界数据安全保障。请问数篷科技是公司的竞争对手还是合作伙伴?

董秘回答(任子行(维权)SZ300311):

您好,公司与数篷科技无关联关系。公司智行零信任安全防护解决方案覆盖政府、运营商、教育、公安、医疗、互联网企业等行业,方案将终端全生命周期安全监测、资产隐藏、最小授权、安全多因素关联分析等安全能力与提升云上业务、远程办公效率、收敛内网安全、大数据安全威胁暴露面结合起来,增进行业内生安全风险的检测预警和风险防控能力,实现智慧动态纵深防御目标。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数据安全 投资者 新浪财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