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被控诱骗未成年女孩 多家品牌火速删除合作广告

吴亦凡被控诱骗未成年女孩 多家品牌火速删除合作广告
2021年07月19日 07:49 观察者网

【医药】中药板块大涨,片仔癀股价创新高,一粒难求、一粒千金,到底值不值?

  原标题:吴亦凡被控诱骗未成年女孩 多家品牌火速删除合作广告 

  19岁大一女孩都美竹此前爆料知名艺人吴亦凡玩弄感情一事,曾在社交网络上引发轩然大波。7月18日,都美竹接受网易娱乐采访进一步透露了,吴亦凡以各种方式物色、诱骗年轻女性发生关系,包括自己在内的受害者远超8人,其中甚至包括2名未成年女生。都美竹称,她已经分批退回50万元的所谓“封口费”,并做好了走法律程序的准备。

  截止晚上8时许,网易娱乐的微博获得了8.3万人次的转发。

  当天下午,科颜氏、良品铺子等多个品牌隐藏了部分吴亦凡相关代言微博。知名美妆品牌兰蔻也暂时关闭了部分相关贴文。晚上7时许,另一品牌韩束率先发文表示,已向吴亦凡方发出《解约告知函》并终止一切品牌合作关系。

  吴亦凡方面,除了7月8日曾发布律师声明称都美竹言论不实外,对于都美竹最新的受访内容仍然没有任何回应。

  都美竹和吴亦凡

  据网易娱乐报道,都美竹在受访中控诉吴亦凡“搭讪女性”方式有三种:

  一是对外说选演员,让女生深夜去面试;二是由各地的粉头在后援会中选年轻漂亮的女生,把女生带去据称是“小型见面会”的活动现场,告诉女孩还有几个人,但到达地点后才发现屋子里只有吴亦凡一个人;三是通过他已经睡过的女孩相互介绍,成功后给介绍者回馈品牌方给的名牌产品,或者是一万块钱。

  都美竹表示,自己当时因“面试”去吴亦凡家,随后却一直被灌酒。

  期间,吴亦凡的经纪人不让她离开,还告知她要是玩得不尽兴,吴亦凡会生气。忌惮于吴亦凡在娱乐圈中的地位,都美竹没有反抗,之后不省人事,次日醒来发现自己睡在吴亦凡的床上。

  相关报道再度跌破网友眼球,截止晚上8时许,网易娱乐的微博获得了8.3万人次的转发。

  而#都美竹采访#一个话题也有高达13.9亿的阅读量。

  18日下午,科颜氏、良品铺子、韩束在内的多个品牌已经隐藏了官宣吴亦凡代言的推广微博。作为与吴亦凡合作多年的高端美妆品牌,兰蔻也暂时关闭了部分相关贴文,但LouisVuitton、宝格丽等奢侈品牌仍保持正常。

  此外,央视新闻的官微今年5月曾为吴亦凡新歌做宣传,目前也已删除微博。

  另外,来自韩束的工作人员在下午的直播中回应网友掀起的抵制潮,称:“我刚去热搜看了,反正就是各种恶心……已经向上面反映了。”

  晚上7时许,韩束率先发文表示,已向吴亦凡方发出《解约告知函》并终止一切品牌合作关系。

  吴亦凡待播影视作品中,目前最受关注的是与演员杨紫合作的古装剧《青簪行》,预计也将受到影响。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由企鹅影视、新丽传媒和凤凰联动影业联合出品,播出平台已敲定腾讯视频,投资金额据传“好几个亿”,但具体数目未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吴亦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