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7月1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1年07月18日 20:07 新浪财经

军工板块逆势起飞,是一日游,还是有大行情?如何布局?两市成交额连续12天突破万亿元,透露什么信号?中期策略会军工专场讲透了

投资研报

什么股票值得买?这10股或都有翻涨近1倍可能!“掘金”名单出炉(名单)

【机构调仓】以半导体为代表的硬科技“硬创新”时代来临!聚焦中小市值(附受益股)

【主力资金】3股走势异常背后机构现身!光伏电池片未来5年重大技术变革来临(附受益股)

【机构调研】进入军工基本面投资时代!短/中/长期“三确认”思维(附受益股)

  【热点】

  天际股份:子公司与深圳比亚迪就供应六氟磷酸锂事宜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天际股份(002759)7月18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新泰材料与深圳比亚迪就长期供应六氟磷酸锂事宜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双方确定六氟磷酸锂产品的供应数量:2021年7月至2022年12月,新泰材料向深圳比亚迪供应六氟磷酸锂不少于3500吨;2023年供应3600~7800吨,具体可供产能双方将于2022年12月再行协商。

  *ST赫美(维权):收到深圳免税集团《投资意向函》

  *ST赫美(002356)7月1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了深圳免税集团发来的《投资意向函》:深圳免税集团拟由下属子公司作为重整投资人参与赫美集团预重整及重整程序,进行战略型参股投资,深圳免税集团现有免税牌照业务不参与此次重整。

  孚能科技:仅供应相关召回车辆所搭载的模组 BMS非公司产品及供应

  孚能科技(688567)7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关注到,7月16日长城汽车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欧拉IQ汽车的相关公告,决定自7月16日起,召回2018年7月7日至2019年10月30日期间生产的长城欧拉IQ电动汽车,共计16,216辆。对此,公司表示,公司仅供应召回车辆所搭载的模组,召回的原因主要系召回车辆搭载的BMS软件控制策略与动力电池存在匹配差异,长期连续频繁快充后导致电池性能下降,极端情况下可能引发动力电池热失控,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BMS非本公司产品及供应。本次召回,公司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影响。

  杭萧钢构:对合特光电的投资尚处起步阶段 目前没有开展BIPV业务

  杭萧钢构(600477)7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对合特光电的投资尚处于起步阶段,尚未涉及具体项目,公司目前没有开展BIPV业务。尚无法预计本次投资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经营业绩】

  无锡银行: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

  无锡银行(600908)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营业收入21.89亿元,同比增长11.46%;净利润7.8亿元,同比增长15.38%;基本每股收益0.42元。

  金卡智能:上半年净利预增15%—30%

  金卡智能(300349)7月1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归母净利1.39亿元~1.57亿元,同比增长15%—30%。受智慧城市、物联网相关政策的推动,叠加安全用气理念的深入,NB-IoT物联网燃气终端及系统的市场渗透率显著提升,公司紧紧抓住物联网升级的市场机遇,积极发挥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优势,促使民用燃气场景业务板块实现良好增长。

  傲农生物:上半年预亏1.2亿元到1.8亿元

  傲农生物(603363)7月18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2亿元到1.8亿元,上年同期盈利3.38亿元。今年上半年猪价持续下跌,特别是二季度猪价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养殖板块处于亏损。

  【增减持】

  孚能科技:深圳安晏拟减持公司不超4%股权

  孚能科技(688567)7月18日晚间公告,持股19.1%的深圳安晏,计划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总股本的4%。

  【股权变动】

  泰胜风能: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股票停牌

  泰胜风能(300129)18日晚公告,柳志成、黄京明、张锦楠、张福林正在筹划股份转让事宜,拟联合其他股东向广州凯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转让公司5.011%的股份,同时筹划公司向广州凯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本次交易如顺利完成,将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本次股份转让的受让方和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认购方均为广州凯得投资控股,其实控人为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司7月19日起停牌。

  【重大投资】

  中国软件:拟联合发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中电聚信

  中国软件(600536)7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子公司麒麟软件,拟与关联方麒飞网安、冠捷科技、深桑达、瑞达集团等共同发起设立股权投资基金中电聚信,将重点投资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雪迪龙:牵头设立北京中关村大气污染防治协同创新发展公司

  雪迪龙(002658)7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作为牵头单位,拟与北京众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易智美城镇规划研究院(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北京中关村大气污染防治协同创新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关村大气污染防治协同创新中心的运营载体,通过建设运营创新中心开展技术研究、开发应用、产业转化等工作,以促进大气污染防治产业健康发展,为北京市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提供支撑服务。

  【中标合同】

  东宏股份:预中标8.19亿元项目

  东宏股份(603856)7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引汉济渭二期工程PCCP管、球墨铸铁管、压力钢管管道及管件采购项目采购IV标项,中标金额8.19亿元。

  【其他】

  艾迪药业:公司乌司他丁新适应症I期临床试验首例受试者成功入组

  艾迪药业(688488)7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在研抗炎新药乌司他丁正在开展临床研究,AD105 I期临床试验首例受试者于2021年7月16日成功入组给药。

  康泰生物:子公司签署《mRNA人用传染病疫苗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康泰生物(300601)7月18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民海生物于近日与嘉晨西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使用mRNA平台技术在人用传染病疫苗项目领域开展合作,共同研发、申报、生产mRNA平台技术在人用传染病疫苗方向的产品。双方已完成mRNA人用狂犬病疫苗部分项目的有效性验证,验证结果表明嘉晨西海的mRNA平台技术具备人用传染病疫苗开发的基础。

  九芝堂:子公司研发新药获得美国FDA临床试验批准

  九芝堂(000989)7月18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友搏药业近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书面通知,批准友搏药业研发的创新药物YB209(即LFG项目)在美国开展临床试验。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