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5/25的回答是答非所问。你的意思是否表示按定期报告披露股...

投资者提问:公司5/25的回答是答非所问。你的意思是否表示按定期报告披露股...
2021年05月28日 18:57 问董秘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公司5/25的回答是答非所问。你的意思是否表示按定期报告披露股东人数是严格执行信息披露规则的,其他的属于非严格执行。那么请问:为什么2020年12月期间的你们不严格,现在有严格了。这样随意变更披露股东人数方式的,是否属于不严格执行相关规则?如果不能诚实回答。我会继续提问下去,直到让股东们认为合适为止。请慎重,不要答非所问。

董秘回答(民德电子SZ300656):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关于股东人数,根据监管要求和信息披露原则,公司应在有关报告中披露对应时点的股东信息,对于其他时点的股东人数,不作为强制披露信息;同时根据公司接收到的投资者意见,有投资者希望披露,也有投资者不希望披露。因此,结合监管要求及投资者意见,公司后续不再在互动易披露股东人数;后续固定采用在定期报告等有关报告中披露股东人数的方式,也请大家及时关注相应公告。如监管要求有变化,我们也将严格按照新规则披露相关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监管要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8 皓元医药 688131 64.99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