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1,请问,公司最近称由公司子公司自研的光伏182系列组件已经成...

投资者提问:1,请问,公司最近称由公司子公司自研的光伏182系列组件已经成...
2021年03月30日 17:5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1,请问,公司最近称由公司子公司自研的光伏182系列组件已经成功,请问,还系列组件生产能力有大?未来是否会先满足已有需求,还是会首先考虑对外销售?2,另外,较其他公司光伏发电企业相比,公司在2020年业绩下滑比例远远高于同业,请问除了疫情对公司的影响,是否有公司出售子公司出表的收入所造成?3,之前所提到的母公司的财务危机是否有改善,母公司是否对东旭蓝天有借款?有多少?是否会影响东旭蓝天的运行?

董秘回答(东旭蓝天SZ000040):

您好,东旭康图是公司光伏组件生产平台,除部分产品满足自身外,光伏业务公司也在探索海外市场,但因疫情影响,相关业务有所迟滞;2020年度业绩情况敬请参阅公司后续披露的年度报告;另外涉及公司在关联财务公司存款情况,已在历次问询函回复公告中披露,同时您也可以查阅已经回复的有关互动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旭蓝天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03-30 杭州柯林 688611 33.44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17.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