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充电桩电源业务技术壁垒怎么样?贵公司的技术专利其...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充电桩电源业务技术壁垒怎么样?贵公司的技术专利其...
2021年01月05日 15:13 问董秘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充电桩电源业务技术壁垒怎么样?贵公司的技术专利其他公司能否突破和模仿。谢谢

董秘回答(英杰电气SZ300820):

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蔚宇电气生产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该公司在这些年的充电桩研发过程中获得相关专利授权超过50项,已经形成了相对全面的技术保护,其他公司若是模仿也会受到知识产权保护的约束。至于其他公司是否可能实现技术突破,取决于诸多因素,其中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从理论上分析,任何技术都是可能被突破的,科技进步本身也是在不断地突破中实现的,但从另一个角度看,依据公司几十年的研发实践经验,此类核心技术也很难在短时间内实现技术成型,真正实现突破也不是轻而易举的,谢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充电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