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的PVC糊树脂可不可以用到手术手套上?目前...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的PVC糊树脂可不可以用到手术手套上?目前...
2020年07月13日 17:15 问董秘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的PVC糊树脂可不可以用到手术手套上?目前年产能多少吨?有没有涨价?有没有扩大产能的计划?

董秘回答(英 力 特SZ000635):

投资者您好,公司生产的糊状树脂不能用于医用手套,糊状树脂产能为4万吨/年,目前糊状树脂树脂价格较同期上升,无扩大产能的计划。感谢您对英力特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树脂 投资者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