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非公开发行可行性报告提及的为某客户生产RF MEMS消费项...

投资者提问:公司非公开发行可行性报告提及的为某客户生产RF MEMS消费项...
2019年12月01日 11:13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公司非公开发行可行性报告提及的为某客户生产RF MEMS消费项目是否为5G毫米波器件? 11月1日,IMT-2020(5G)推进组(下称“推进组”)5G试验工作组组长徐菲在5G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表示,截至今年10月,华为完成了5G毫米波关键技术测试的功能、射频和外场性能,华为海思芯片进行了5G毫米波关键技术的室内功能测试。参与5G毫米波测试的还有爱立信、中国信科、诺基亚贝尔、中兴系统厂商,

董秘回答(耐威科技SZ300456):

您好,RF MEMS是MEMS技术应用于RF的一项重要领域,目的是实现器件与电路的高度集成与融合,尤其在通信领域对于降低芯片和器件功耗、极大缩小体积、融合元件等方面意义重大;RF MEMS的定义和范畴包括但远大于5G毫米波器件。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5G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