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回应暂停“境外汇款计划”:境外汇款不受影响

招行回应暂停“境外汇款计划”:境外汇款不受影响
2019年11月30日 08: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11月30日消息,对于网传招行《暂停“境外汇款计划”公告》,招商银行官方微博30日一早进行了相关回应。

  招行方面称“境外汇款计划”是一种汇款预约服务,专指个人客户在我行网银专业版上预先设定汇款时间,等到客户指定的时间,再按常规流程执行汇款交易。该行正对“境外汇款计划”服务功能进行系统升级,并将于2020年1月2日恢复服务。此外,“境外汇款业务”完全不受影响,客户可以通过该行网银、招商银行APP和网点正常办理。

  对此,招行也在其官网发布《关于系统服务升级的公告》予以澄清。

  据了解,一则关于招商银行暂停“境外汇款计划”服务的公告11月29日在网络流传。公告显示,因系统升级改造,招行将对网上银行专业版“境外汇款计划”服务做如下调整:一、2019年12月2日起不再接受新的汇款计划指令。二、2019年12月30日起关闭汇款计划服务,所有未执行的指令将会失效,服务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张缘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5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