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亲爱的董秘,最近这段时间钢价涨势凌厉,金洲如何控制成本?

投资者提问:亲爱的董秘,最近这段时间钢价涨势凌厉,金洲如何控制成本?
2019年11月28日 13:52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亲爱的董秘,最近这段时间钢价涨势凌厉,金洲如何控制成本?

董秘回答(金洲管道SZ002443):

亲爱的投资者。公司近期深入开展“降本增效”专项行动,围绕采购管理、生产管理、设备管理、自动化与信息化、存货管理、应收账款等多个方面,本着“影响产品质量的成本一分钱也不要省,无效产品质量的成本一分钱也要省”的思想,实现向管理要效益、向机制要活力,在竞争的红海中快马加鞭、轻装前行。持续落实“降本增效”工作的动态管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的特长和优势,以生产自动化为抓手,降本增产增效不增人。要细化考核主体,注重管理细节,从降低原辅物料消耗,控制采购成本、降低应收款和产成品资金占用等多方面考虑,扎实推进“节材、节支、节能、节工、节时”五节工程。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控制成本 降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