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2019年初公司发布了入选三星VD核心合作伙伴十三家成员之一,...

投资者提问:2019年初公司发布了入选三星VD核心合作伙伴十三家成员之一,...
2019年11月28日 17:53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2019年初公司发布了入选三星VD核心合作伙伴十三家成员之一,成为三星VD光学膜片全球供应商,同时公告“上述事项仅限于经营合作,并不意味已产生经济效益,短期内对公司业绩无重大影响,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公司官网确认最新入选“2020年三星VD全球唯一一家光学膜片材料战略合作供应商”,长阳科技等公司未入选,公司是否以牺牲利润取得的市场份额?康得新当年是白送基膜的?

董秘回答(双星新材SZ002585):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入选三星VD全球唯一一家光学膜片材料战略合作供应商是基于对公司产品的肯定和认可,不存在您说的情况,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供应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