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注意到公司提到今年制氧机去库存,是否家用器械领域门槛...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注意到公司提到今年制氧机去库存,是否家用器械领域门槛...
2019年11月28日 17:17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注意到公司提到今年制氧机去库存,是否家用器械领域门槛较低,竞争加剧问题。 首先bat美团等都号称要进军家用器械,其次家电如海尔也进入制氧机等,以前天猫没看到过,现在销量排名不低,最后一些杂牌也在天猫卖血压计。记得公司以前说过在各大领域都是细分利基市场,都太小其他公司没有动力进入,但是现在由于智能家居联网等企业做生态有动力了。请问公司1 判断未来竞争态势如何 2 未来公司增速来源哪里?

董秘回答(鱼跃医疗SZ002223):

您好,今年线下的渠道去库存属于公司主动战略调整动作,制氧机在线上和线下终端销售仍保持一定增速。目前来看,医疗器械的产品品质要求本就较高,且行业准入门槛是在不断提升的,无论是过去还是将来,市场一定充满竞争,在不同的外部环境和发展时期,公司面临的挑战也不同。中国医疗器械市场,因消费水平提高、老龄化加快等多因素的驱动不断增长,公司各板块主要产品的增速也稳定向好,相信公司品牌、产品结构的优势,完善的营销体系与不断强大的自主创新实力,坚持围绕核心业务进行外延式并购的正确战略方向,会为公司长期稳定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天猫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4 芯源微 688037 --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