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美亚惨不忍睹的业绩,引入国投之后暴露无疑。马上就要跌到国投的入...

投资者提问:美亚惨不忍睹的业绩,引入国投之后暴露无疑。马上就要跌到国投的入...
2019年11月27日 19:19 问董秘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投资者提问:

美亚惨不忍睹的业绩,引入国投之后暴露无疑。马上就要跌到国投的入股价了,是否会再次英气恐慌,导致大量抛售呢? 国投入股元年,美亚亏损元年,何以至此? 针对如此惨不忍睹的业务,请问管理层做了那些改善。

董秘回答(美亚柏科SZ300188):

您好,作为电子数据取证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大数据信息化和网络空间安全专家,公司经营管理层一直尽职尽责在努力提升公司的产业地位、业务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争取用好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公司今年围绕市场新增业务机会加强了人员投入等主动战略布局,公司业务具有明显的季节性特征,大部分业绩集中在第四季度,存在潜在业绩波动的风险,公司全员也在全力奋战四季度,争取用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