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哈工智能市值跌了一半,业绩和股价也长期萎靡,公司难道没有增持或...

投资者提问:哈工智能市值跌了一半,业绩和股价也长期萎靡,公司难道没有增持或...
2019年10月21日 17:2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哈工智能市值跌了一半,业绩和股价也长期萎靡,公司难道没有增持或回购计划?你们自诩是高科技上市公司,股价和市值都很低,你们用什么资金去收购德国NIMAK公司?

董秘回答(哈工智能SZ000584):

尊敬的投资人:您好!(1) 股票价格会受到宏观经济因素,市场利率水平,行业政策变化,短期市场波动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及第二大股东基于长期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看好中国的机器人行业、高端智能装备制造行业的发展,以价值投资为导向,更重视公司长期发展。公司用了两年的时间完成了“工业机器人应用+工业机器人本体及核心零部件+工业机器人服务+工业机器人周边配套设备”的工业机器人产业链布局。公司的产业布局已完成,业绩释放需要时间,在这样的时期,我们更希望能在中小股东的理解与支持下,静待花开。(2)公司将使用自有及自筹资金收购德国NIMAK公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哈工智能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