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下贵公司最近三年为什么上半年和下半年的收...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下贵公司最近三年为什么上半年和下半年的收...
2019年10月21日 16:34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下贵公司最近三年为什么上半年和下半年的收益相差许多,比如2018年上半年收益0.21元,下半年才有不到7分钱,2017年上半年每股收益0.19元,下半年才有0.1元。其他高速公路上市公司每个季度收益基本都很平均的,请问贵公司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作为一个股东,深切希望贵公司能够在股东分红上多考虑股东,做好主业,这才是一个央企的担当与责任!

董秘回答(四川成渝SH60110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四川地处西部,地理位置特殊,公路桥梁管理及养护受施工现场地质、气候条件等自然环境影响较大,一般来说,每年上半年,日常养护维修工程数量较小,罩面等专项工程也基本在下半年才现场施工,相关工程成本随之确认,故下半年公路营运成本相对较高,每股收益较上半年有所降低。 近年来公司的分红派息率已达到和超过上交所对上市公司的派息要求,公司将继续强管理求发展增效益,力争为股东带来更大的投资收益。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每股收益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